电子结构计算中的线性标度理论方法培训班


一、培训计划

 

培训时间:2020年12月04日-07日,每日上午9:00-11:30


培训地点:深圳京鲁计算科学应用研究院,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红山6979产业园26栋6楼会议室。


授课讲师及培训内容:


杨伟涛美国杜克大学Principles of Linear Scaling Calculations in Electronic Structure Theory

顾凤龙华南师范大学):定域分子轨道方法及其应用

刘文剑(山东大学):Localization of SCF and CASSCF orbitals: from fragments to molecule

张增辉上海纽约大学):生物分子的理论计算方法与应用

 

 日程安排:

培训班日程安排.pdf


二、报名信息


报名须知:本次培训线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其他不能到现场的学员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培训。线上培训信息将在注册后发到学院邮箱中。


报名链接:http://csrc-supercomputer.mikecrm.com/GzfsDIQ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三、注册签到


培训费:中物院院内人员免收培训费;中物院院外人员:学生:500元/人,其他人员:1000元/人 。线上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培训期间,食宿自理。


转账信息: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上地信息路支行
        账户名称: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
        银行账号:320756023147


注:请广大学员提前通过转账方式缴纳注册费,培训现场只收现金。并请在汇款用途或附言中注明【算法培训班+您的全名】。


发票开具:


发票内容:会议费。通过转账方式提前缴纳注册费的学员可于培训期间获得纸质发票,现场报名人员可在培训结束后取得发票。


报到时间:2020年12月3日下午14:00-17:00或 2020年12月4日上午8:00-8:45


报到地点:深圳京鲁计算科学应用研究院会议室


注意事项:


  • 院内人员培训期间,每天上午提前15分钟开始签到,培训开始后停止签到,迟到视为缺勤,不再补签。

  • 结合学员的培训会议出勤情况和听课效果颁发培训证书。缺勤两次即取消证书颁发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颖,电话:010-56981715,邮箱:fanying@csrc.ac.cn


院内接待:冯怡,电话:010-56981722,邮箱:fengyi@csrc.ac.cn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