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ogical Image Analysis: Algorithm,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Speaker
A/Prof. Yu-Cheng Hu
Capital Normal University
Abstract

随着显微成像技术的迅速发展,图像分析技术和方法在生物和医学研究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报告将结合本人的研究经历,介绍生物医学图像分析中普遍感兴趣的几个问题,包括超分辨成像、三维重建和点云融合等,重点关注如何运用现有的数学方法解决生物医学中的实际问题。

About the Speaker

胡煜成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方向,博士生导师为李铁军教授。现就职于首都师范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为生物医学图像分析、生物数学建模。在Cell, IEEE TMI, J. Comp. Phys. 等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Date&Time
2020-11-30 3:30 PM
Location
Room: A2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