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线性化算法:构造、分析和应用
Speaker
Prof. Dongfang Li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

我们将较为系统的回顾课题组在高精度线性化数值算法方面的研究成果。重点介绍高精度线性化保结构算法的构造,稳定性分析和线性化全离散算法的最优误差估计等方面的工作。

About the Speaker

李东方,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导,中国系统仿真学会仿真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微分方程数值解、系统仿真和信号处理等方面的研究。曾先后赴加拿大McGill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截至目前在《SIAM. J. Numer. Anal.》、《SIAM. J. Sci. Comput.》、《J. Comp. Phys.》、《Appl. Comp. Harm. Appl.》等多个国际著名计算学科SCI期刊上发表第一或者通讯作者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各一项,博士后基金一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先后获得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新人奖、香江学者奖等。

Date&Time
2023-02-20 8:00 AM
Location
Room: A2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