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科学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
Speaker
Dr. Huan Wang
Wiley
Abstract

Wiley 科学期刊中来自中国地区作者的贡献与日俱增,然而英文论文写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影响着部分稿件的顺利接收和发表。通过本讲座,希望听众可以更清楚地了解编辑在对文章初审时所关注的问题,以及论文投稿信、题目等部分在写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从而帮助作者撰写一篇更加吸引读者的论文。报告中也会介绍iThenticate查重软件,抄袭的判断标准以及WILEY相关期刊介绍。欢迎学生和博士后参加。

About the Speaker

王欢编辑于2014年初获得特鲁瓦科技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电磁波在各向异性介质中的传播特性。 随后在清华大学物理系做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2017年初作为全职编辑加入Wiley。目前是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Advanced Quantum Technologies,Annalen der Physik, Physica Status Solidi A/B/RRL和Advanced Intelligent Systems期刊的主编或编辑,主要负责上述期刊稿件的同行评审以及期刊宣传推广工作。

Date&Time
2023-03-22 10:00 AM
Location
Room: A4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