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何颖波副院长一行视察中心新楼
2015-01-22 14:40     


2015年1月19日上午,九院何颖波副院长和计划部唐旭辉处长一行莅临中关村软件园视察中心新楼建设。中心曲彤副主任携中建一局(总包单位)张晓葵副总经理、中建一局北京分公司范晓林总经理、中元国际工程公司王漪副总裁及京兴国际工程管理公司(监理单位)张军副总经理热情欢迎和接待了何副院长一行。

news2.jpg

在工地一层会议室,总包单位执行经理毛传东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大楼水电、空调、网络等已基本完成调试,达到使用条件。计划1月底完成现场收尾作业, 2月份春节前完成建筑保洁工作,四方验收力争春节前完成,3月份具备搬家条件。听完汇报,何副院长一行进入大楼,视察了大堂、庭院、学术报告厅、学术会议室、办公室、学生公寓、计算机房、冷冻机组室、UPS电源室、变配电室、监控室、锅炉及泵房、员工餐厅等。

news4.jpg

                                                                                          大堂



视察完现场后,何副院长等领导回到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何副院长说,感谢总包单位和监理单位领导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项目部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多项荣誉,可喜可贺。上次来项目部和中建一局以及中元公司领导交流就很受启发,使我们对现代建筑企业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很有收获。我们这次来又学到了不少经验,又有新的收获,这些对提升我院基建的管理水平和能力有很大帮助。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