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香港合作交流论坛
2015-08-15 10:01     

为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各大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加深与香港科学家之间的交流,中心于2015年8月13-14日举办了“中心-香港合作交流论坛”。

此次论坛共有约15位香港科学家参与出席,他们分别来自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涉及物理、化学、量子、材料、数学、力学等各个领域。中心各研究部的科研人员及香港科学家分别就各自领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介绍,以寻求长期的合作机会,同时也就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心许多教授均有香港任职或学习的经历,并一直与香港科学家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论坛中心邀请到了许多“老朋友”到访科研楼,旨在为以后双方更加长远及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今后,中心将以更加具体化、并将以项目合作、合带博士后、人员互访、合办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香港、深圳科学家的交流与合作。


1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