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举行年度秋游活动
2014-09-20 14:12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为精神饱满地迎接未来的工作,中心于2014年9月19-20日组织员工前往北京十渡风景区,开展年度秋游活动。

十渡位于房山区西南部拒马河衅,距市区100公里,是华北地区唯一以岩溶峰林和河谷地貌为特色的自然风景区。因历史上从张坊至十渡溯水而上,须经过十个渡口而得名,有“北方桂林”、“北方阳朔”之称。十渡山水四季如画,处处是景,在北京是一处人气极高的风情休闲区。

15.jpg16.jpg

整个秋游活动包括真人CS、漂流、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竹筏及游孤山寨六个项目,通过这些项目,不仅让大家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亲近了自然,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中心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友好互助的氛围。

17.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