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4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4-07-08 14:37     

2014年7月7日至7月8日,2014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共有来自7所高校的18位优秀本科生报名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7月7日上午,科研事务办公室焦明晖首先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实验室与研究人员、科研成果、新址现状、研究生待遇及毕业去向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随后中心各实验室科研人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每个实验室的人员情况、研究领域和方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7日下午和8日上午分别进行了面试与笔试的环节。经过中心研究生分学位委员会讨论,决定向6位表现优异的同学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作为展示中心形象,吸引在校本科生近距离了解中心的直接途径,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届。同时,夏令营活动也为每年的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

1.jpg2.jpg3.jpg4.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