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通过院级评审
2013-03-07 15:26     

2013年3月7日上午,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院级评审会在绵阳中物院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计划部马尊武主持,十二所总工程师赵强任评审组组长,另有专家评委10人,中物院有关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9人,计科中心副主任曲彤及项目设计单位电子工程设计院等8人参加。邵京云代表计科中心做了主工艺设备报告,电子设计院李建对项目建设初步设计做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之后,专家评委就初步设计内容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评审意见,通过了初步设计评审。

最后,计划部唐旭辉处长做了讲话,要求设计单位根据评审意见和建议做好完善和修改工作,争取下一步能顺利通过国防科工局国家级评审。


1.jpg

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