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何颖波副院长莅临计科中心工地视察
2013-06-19 16:12     

2013年6月19日上午10时许,何颖波副院长冒着高温,在烈日下视察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工地。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曲彤副主任,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刘立新总经理、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北京公司范小林总经理、项目经理谢述光、项目执行经理武永在、技术总工毛传东以及京兴国际工程管理公司(监理)张军副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何颖波副院长。

1.jpg

中建一局的刘总、范总分别向何副院长扼要地介绍中建集团、中建一局的概况、发展理念及核心价值观,表示从一局到北京公司都非常重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公司将按照“结构创优、过程精品”的指导思想,以高品质的作品让业主满意、放心。项目部从项目概况 、项目策划、项目总体部署、项目管理、工程进展等几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本项目的情况。重点汇报了项目的质量目标(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建筑长城杯金奖),安全和文明施工目标(北京市文明安全样板工地),CI目标(中建总公司CI金奖),工期目标(2014年8月30日完工)。介绍了施工管理(进度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文明管理)及所采取的措施(质量创优策划、安全文明施工策划、技术策划、商务策划、绿色施工策划、制度文化策划)等等。

2.jpg

随后,何副院长在曲彤副主任、范小林总经理、张军副总经理、谢述光项目经理等的陪同下仔细的视察了工地文明施工环境、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措施、工程进度等情况,边视察、边提问,范总和项目部的负责人一一作了汇报。

3.jpg4.jpg

视察完工地后何副院长又回到会议室,详细地询问了工程建设中的其他有关问题,中建一局的领导一一作了回答和介绍,包括中国建筑在全国各地(包括海外)工程的规范化、同步化管理模式,招投标、合同、工程审计、劳务分包、专业分包等管理问题,公司和项目经理对项目管理的职责范围等。

6.jpg

何副院长对项目部规范化管理、制度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所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对中建一局及项目部和监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在该工程中的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