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员工赴工地参观指导
2013-04-24 16:54     

2013年4月24日下午,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林海青主任、汤雷翰教授等60余名员工参观了由中建一局承建的计算科学及应用能力建设项目建设工地。中建一局项目经理谢述光、项目书记彭志真,京兴监理公司张军副总经理等热情接待了林主任一行。

1.jpg2.jpg

中建一局项目部领导主要从“中建一局简介、项目概况、工程管理目标、施工管理”等四个方面向林主任一行做了汇报。同时汇报了当天上午在本项目工地召开的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地区施工工地管理先进经验交流会的情况。在上午二十多家施工企业代表参加的经验交流会上,海淀区城管大队马连洼分队对本项目现场安全隐患的防范、尘土保护、规范管理、施工工艺流程、建筑施工质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并授予本项目部为“马连洼辖区施工现场管理先进单位”。

3.jpg4.jpg5.jpg

随后,曲彤副主任及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陪同林主任一行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林主任对中建一局项目部及监理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项目建设者更多地展现名企的实力与风范,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最后,中心全体参观员工与项目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7.jpg8.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