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东北大学创新中心访问计科中心
2015-03-05 09:00     

2015年3月5日,日本东北大学创新中心(TFC)一行5人到中心进行交流访问。中心综合办主任陈蜀勇、科研事务办公室主任焦明晖和相关行政人员,以及张智民教授、Martin教授等对日方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上,TFC代表团与中心分别就各自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日方代表Liam Baird教授还详细介绍了TFC正在进行的国际会议合作计划,希望与中心寻求更多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学术合作。随后,双方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并重点就交叉学科的发展和国际会议的组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访问促进了中心与日本东北大学创新中心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为双方将来进一步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日本东北大学创新中心(Tohoku Forum for Creativity / TFC)网站:http://www.tfc.tohoku.ac.jp/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