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二届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国际前沿研讨会:庆祝QOQI国际光学年
2015-04-28 09:31     

2015年4月26日-28日,第二届国际量子光学与量子信息前沿研讨会(庆祝QOQI2015国际光学年)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成功举行。 

QOQI2015国际光学年为庆祝并拓宽光学在科技、文化等领域的贡献与应用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此次参会人员达到80人,参会人员中包括量子光学领域的Marlan O. Scully, G. S. Agarwal, M. Suhail Zubairy等知名科学家。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共有26场现场报告和15份张贴海报,会议讨论范围涉及光学在药物、通信、商业、文化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相关领域科学家畅所欲言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