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防科大计算机学院廖湘科院长一行到访中心
2015-05-23 09:41     

2015年5月22日上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廖湘科院长一行到访中心。中心林海青主任、曲彤副主任、蔡伟教授等研究部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林海青主任首先陪同廖湘科院长参观了中心办公大楼及机房。随后,在中心403会议室,林主任对廖院长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今后的机器安装、调试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够继续得到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廖湘科院长表示一定会全力将TH2-JK项目做好,力争将其做成民用高性能计算集群项目的品牌;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研究所肖立权所长随后就项目下一步搬迁、装机及调试等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心各研究部科研人员代表就关心的作业调度、作业管理、系统可靠性与稳定性等问题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1.png

2_副本.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