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物院三所到访中心开展科研协作交流
2015-06-11 09:45     

2015年6月11日,中物院三所韩勇、张晓玉、王斌、吕军军一行到访中心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并就拟合作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讨论。

中心力学研究部主任罗礼诗、特聘研究员邓小龙,先进功能材料与绿色能源研究部教授高世武、特聘研究员刘利民和管鹏飞,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蜀勇、科研办公室主任焦明晖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三所韩勇、王斌、吕军军三位专家就拟与中心开展合作的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中心专家结合各自研究方向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了详尽的讨论。通过沟通交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相互了解,对项目支撑材料、合作模式、协作规模等合作内容有了更深的细化,并提议通过此次合作,由点到面,逐步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双方形成互利共赢、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


1.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