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十二届介观国际会议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举行
2015-07-24 09:49     

2015年7月20-24日, 第十二届介观国际会议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顺利召开。国际介观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意在为介观计算方法领域的科学家搭建高品质的交流平台并为介观领域不断培养优秀的年轻科学家,是该领域年度重要会议。

第十二届介观会议由北京计算科学中心承办,并得到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来自Springer、NVIDIA、DELL、浪潮、曙光等科技公司的赞助。本次会议共收到126份文章摘要,与会代表近200人,分别自美国、英国、法国、瑞士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第一天特别设置了课程讲授环节,这也是国际介观会议的经典环节,由英国牛津大学、美国特拉华大学等大学的知名教授讲授本领域专业知识并为学员解答疑难问题。在之后4天的会议中,每天设有4个会议环节,其中共有7人作特邀报告,99人作大会报告,并张贴海报20余张,参会者围绕如何利用介观方法分析和解决具有挑战性的工程计算问题的主题,分别展示了在各自领域的科研成果,并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具有实践意义的讨论。


1.png

2.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