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院级评审
2012-11-24 10:00     

2012年11月23日上午,中物院计划部在四川绵阳组织召开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院级专家评审会。院计划部马尊武主持会议,院建工部扈小云研究员担任评审组长,相关专业人员和计科中心副主任曲彤等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计科中心)和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中元公司的汇报和说明,认真审阅了报告内容及相关文件,经充分讨论,形成评审意见。认为本项目的建设,补充解决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中所配置的停车位以及餐厅、书库和资料室不足的问题,两个项目的综合建设方案能够满足地方项目规划的要求,综合的建设结果能够满足北京计科中心未来一定时期内运行的需要。

评审意见同时指出:可研报告投资估算中未计取土地出让金,建筑工程单方造价作为地下工程偏低,建议调整。

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