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物院成都科技发展中心雷家荣副主任一行赴京考察科研文化环境建设
2014-02-20 10:30     

2014年2月20日(周四),中物院成都科技发展中心雷家荣常务副主任、杜葵阳副主任等7人赴京考察科研文化环境建设。

首先,雷副主任一行抵达计科中心建设工地现场考察工作。计科中心曲彤副主任、中建一局北京分公司项目执行经理毛传东等热情接待并进行汇报和座谈。毛传东经理介绍了中建一局概况并汇报了计科中心项目工程管理情况。随后雷副主任一行视察了工地现场,之后回到会议室听取了高盛兴副处长有关项目精装修设计的汇报。

1_副本.jpg

(听取计科中心项目管理情况汇报)

随后,雷副主任一行在曲彤副主任等陪同下前往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访问。国核电力院纪委书记高文永、院长助理陈海华等人对雷副主任一行进行了接待并就国核电力院文化环境建设的思路和设计案例进行了介绍。随后带领相关领导对国核电力院的办公环境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陈海华介绍了国核电力院如何在建筑体中融入企业文化,用色彩语言诠释企业的理念。雷家荣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成都科技园区建设概况,并就在建筑体内如何体现中物院“科研文化”元素进行了交流。

2_副本.jpg

(参观国核电力院)

 最后,雷家荣副主任等一行在曲彤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花园路六号中物院软件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就“科研文化”如何融入建筑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