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赫恩理论物理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2012-07-02 11:02     

2012年7月1日,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林海青教授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赫恩理论物理研究所联合主任Jonathan P. Dowling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量子光学和量子信息科学等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赫恩理论物理研究所隶属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最初是由Horace Hearne Jr.捐助设立的,目前由Jonathan Dowling和Jorge Pullin共同任联合主任。所内目前拥有多名从事量子技术和引力物理学等领域的教授、学者、博士后、学生以及长/短期来访学者,并长期举办量子信息理论、量子技术、相对论和量子引力等方面的国际会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中心与赫恩研究所,乃至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活动、学术互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8.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