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6-08-19 14:38     

 20167月,通过前期的沟通、互访及深入交流,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正式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拟在教育和科研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双方的优势学科领域和教学优势,在合作项目、合办学术活动、同享资源、人员互访、合招博士后等具体方面联手合作。

至此,中心已于包括加拿大、美国、法国、英国、韩国、日本、葡萄牙、瑞典、挪威等多个国家的科研院校以及多个领域的知名科学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下半年,中心的部分教授还将远赴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访问,持续加强与国际著名院校的交流合作。

 

延伸阅读: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创建于1957年,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该校下设文学院、理学院、工程学院、数学院、环境学院、应用健康科学学院。滑铁卢大学设有北美唯一一所数学院,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学和计算机的教育及研究中心。

官网: http://www.uwaterloo.ca/

QQ图片20160819135635.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