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多相物质界面问题的数值处理方法培训班
2017-05-23 14:25     

201758日至12日,由北京计算科学中心应用与计算数学研究部主办的“多相物质界面问题的数值梳理方法培训班”在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吸引了来自院内外各个科研机构与大学院校共120余名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后及研究生参与培训。

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李杰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的李晓林教授、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李治林教授、台湾大学的薛克民教授、以及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的肖锋教授分别为学员讲授多相物质界面问题的数值处理方法相关课程,学员们与五位授课教授热烈讨论,并称本次培训课程受益匪浅,成为业内人士深入交流及学习前沿科学的重要平台。

QQ图片20170523143843.png

2222222222.jpg

111111111111111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