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二届分数阶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法:奇异性和快速算法国际会议
2018-05-01 10:03     

2018年4月13-14日,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应用与计算数学研究部主办的题为“分数阶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法:奇异性和快速算法”会议顺利召开。

过去十年间,学术界针对分数阶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法问题研究活跃,本次会议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多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出精彩报告,探讨交流研究成果。会议同时吸引了来自国内不同高校近100名青年学者及学生参加,与会人员互相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来自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的Martin Stynes教授做总结发言,并期待该会议举办为系列会议,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