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年国际理论与计算物理、化学前沿研讨会
2018-07-14 10:09     

2018年7月1日,2018年国际理论与计算物理、化学前沿研讨会在中国四川省峨眉山市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西南交大湖山宾馆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协办。大会由来自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的张瑞勤教授以及西南交通大学的何钰副院长分别致开幕词。

国际理论与计算物理、化学前沿研讨会主要从物理和化学的视角讨论当前关注的热门课题的最新进展。会议的举行对促进理论物理与理论化学交叉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来自美国杜克大学的杨伟涛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顾凤龙教授,台湾交通大学的朱超原教授, 泰国国立法政大学的Pisanu Toochinda,Luckhana Lawtrakful教授,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的Vudhichai Parasuk教授,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的张瑞勤,魏苏淮教授以及其他来自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共计20位报告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围绕本次研讨会议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大会同时吸引了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以及其他国家地区的相关学者,学生20多人前来参加。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中,与会的专家学者不仅就各自报告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阐述,同时跟其他与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有效的沟通,本次研讨会于7月4日圆满结束。

33333333333333333333.png33333333333333333333.pn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