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能量传输和转换中的量子效应会议
2018-10-14 10:13     

2018年9月18-20日,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复杂系统研究部主办的题为“能量传输和转换中的量子效应”会议在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期3天,首先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林海青教授致辞,对前来参会的各位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会议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多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出精彩报告,包括William H. Miller教授(University of Caolifornia, Berkeley)、张为民教授(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帅志刚教授(Tsinghua University)等。

会议共有30余位来国内外专家学者及青年研究人员参加,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提问,交换思想和意见。最后会议的组织者之一,曹建树教授做总结发言,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555555555555555555555.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