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识别在神经外科领域的应用
Speaker
Dr. Cong-Xin Dai
同仁医院
Abstract

科普脑神经外科临床知识,简单介绍图像识别和影像组学等技术在神经外科领域的应用和研究进展。 

About the Speaker

代从新,同仁医院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协和医院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的临床和基础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各一项。参与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首发专项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基金若干。发表论文共100余篇,发表杂志包括《Nature Genetics》,《J. Clin. Invest》,《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Date&Time
2021-04-24 3:30 PM
Location
Room: A303 Meeting Room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