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2年晶格玻尔兹曼方法暑期讲习班
2012-07-13 14:34     

2012年晶格玻尔兹曼方法(Lattice Boltzmann Method)暑期讲习班于7月9日至13日在清华大学科学馆成功举办。此次暑期讲习班是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工程和科学中的介观方法国际会议、以及清华大学周培源应用数学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也是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二届LBM短期课程。它旨在为同学们以及刚刚开始LBM领域研究的学者们讲授该领域内的基本理论和数值算法的实现,并解答即将和已经使用LBM的研究者所遇到的问题。

经过Paul Dellar博士、雍稳安教授、Francois Dubois教授、Taehun Lee教授、Thomas Zeiser博士、Tim Reis博士和郭照立教授的七场专题讲座以及罗礼诗教授和听众们的两场互动式讲座,暑期班的每位参加者都收获颇丰。

这次暑期班的成功不仅在于传道解惑,为参加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还在于它吸引了新的研究者进入到LBM的研究中来。

1_副本.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