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通过院级评审
2012-08-21 15:11     

  2012年 8月21日,中物院质量安全部在北京应物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书》的评审会议。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承担了建设项目的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书的咨询业务,对项目的职业病危害进行了完整的专业分析以及预评价,并从标准、因素以及评价方法等方面向评审组汇报了预评价报告的内容,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对相关的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

    以朱祖良研究员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对预评价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报告标准引用恰当,对危害因素的分析充分,提出的建议和措施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报告。希望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在项目建设以及中心运行中按照报告的要求抓好落实,不断加强防控职业病的相关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安全的防护,为中心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