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曲彤副主任一行考察办公家具工厂,访问高压先进科研中心上海分部
2014-10-25 16:03     

2014年10月23日,中心副主任曲彤等一行7人考察了震旦家具工厂。在震旦家具战略中心经理胡捷玲等人的陪同下,曲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震旦展厅中心、设计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品质鉴定中心、钢厂、木厂等,重点就中心的办公家具进行了核验,确认中心首批采购办公家具的完成情况。

3.jpg

4.jpg


中心曲彤副主任一行访问高压先进科研中心上海分部

2014年10月24日,中心曲彤副主任一行访问了高压先进科研中心上海分部,并与高科中心林杭等人进行了座谈。会上,林杭简要介绍了高科中心的现状及发展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高科中心新装修的办公楼,结合办公室、实验室装修及设施配备,双方重点就办公环境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5.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