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何颖波副院长一行到访计科中心
2012-12-27 16:49     

2012年12月27日上午,何颖波副院长、王黔闽院长助理一行到中心考察调研,随行的有九所所长李华、院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范植开、院人教部李建功处长、北京工作部一处副处长张磊、成都基地办公室主任刘应福等领导。中心主任林海青、副主任曲彤热情接待了何副院长一行,并和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蜀勇、科研事务办公室主任焦明晖、财务主管郭长虹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焦明晖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向来宾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体制机制、科研管理、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何副院长对中心创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中心继续抓好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进一步探索中心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与院内单位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沟通合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对中心的发展给予支持。院机关部门和京区单位到访领导表示将为中心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林主任对院领导和兄弟单位的鼓励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何副院长的指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心快速发展,为中物院和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1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