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赵院长莅临计科中心科研楼视察指导
2015-03-16 09:15     

2015年3月16日上午,赵宪庚院长莅临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科研楼视察指导,了解中心搬迁入驻新址的相关情况。计科中心林海青主任、孙昌璞院士、曲彤副主任等陪同视察。

计科中心科研楼主要由中心使用科研办公用房、院合作交流用房以及公共保障服务用房组成,地下二层,地上五层(局部六层),共计4.5万平米(其中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1.5万平米)。赵院长首先视察了公共会议空间、高科中心即将进驻的办公和实验用房,最后参观了实验室讨论空间、部分教授和员工的办公室。赵院长所到之处,还与计科中心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员工意见和需求,并勉励科研人员利用良好的科研办公环境为院三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视察结束后,赵院长和新入驻科研楼的计科中心员工及学生合影,纪念中心乔迁新址。随后,赵院长和林主任就中心下一步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


1.jpg

合影纪念中心乔迁新址

2.jpg 

学术报告厅

3.jpg 

学术会议室

4.jpg

实验室讨论空间

5.jpg

教授办公室

 6.jpg

教授办公室

7.jpg

博士后办公室

 8.jpg

员工办公室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