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三所田勇所长一行到计科中心访问交流
2015-03-17 09:20     

2015年3月16日下午,三所田勇所长一行来到计科中心进行科技交流、洽商科研合作。

综合办主任陈蜀勇首先陪同田所长参观了计科中心新址,了解中心客座教授、来访学者、博士后和学生的分布与管理模式,并近距离了解中心科研办公用房、院合作交流用房以及公共保障服务用房的分布与使用。

随后,中心主任林海青教授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田所长一行。综合办主任陈蜀勇就计科中心情况、发展目标与使命作了介绍,三所规划处处长刘学涌就三所简况、科技方向与成果、科技平台、双方合作初步考虑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概述。之后,计科中心高世武教授、刘利民特聘研究员和管鹏飞特聘研究员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科研工作与拟同三所开展科研合作的设想进行了介绍,专家介绍过程中,双方不时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与协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林海青主任与田勇所长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结合讨论内容,下一步要鼓励双方科研人员建立更为直接的科研合作关系,同时在人才培养与引进方面探讨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