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TP-CSRC联合论坛: 面向生物复杂性的物理学前沿研究
2015-05-30 09:43     

2015年5月30日,“ITP-CSRC联合论坛:面向生物复杂性的物理学前沿研究”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展示近年来国内科学家在生物物理领域取得的实验、理论以及计算方面的进展,促进国内同行的合作。

超过80位国内相关领域的科学家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许多杰出专家学者,如郝柏林教授、贺贤士教授、欧阳钟灿教授、郑伟谋教授、邹冰松教授等也参加了论坛。1天15场的口头报告激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和讨论。论坛随着欧阳钟灿教授的最后一个报告进入尾声,郝柏林教授在最后作了简短的讲话,并给中心图书馆捐赠了四本图书作为礼物,希望理论所与中心的友谊更加长久、合作更加深远。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