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杭义洪副院长莅临计科中心指导工作
2015-08-18 09:52     

2015年8月17日上午,副院长杭义洪、院科技二部副部长陈军、院计划部副部长陈新发、战略规划处项目主管吴仲成一行4人莅临中心指导工作。

林海青主任热情接待了杭副院长一行,在大厅详细介绍了中心科研楼的整体布局与运行管理情况,并特别邀请国防科大专家介绍了中心天河二号大型计算机系统的进驻调试情况。随后,林主任引导来宾参观了中心科研楼,了解中心客座教授、来访学者、博士后和学生的分布与管理模式,以及中心图书馆、科教融合用房等的分布与使用。

中心孙昌璞教授以及各研究部代表张智民教授、高世武教授、罗礼诗教授、任志勇副教授等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上,林主任就中心的人才引进、发展目标与使命等进行了介绍,科研办主任焦明晖就中心学术成果及与院内科研合作情况作了介绍,综合办主任陈蜀勇就院机关支撑保障工作与周转房布局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心副主任曲彤就科研楼基建情况作了汇报。院机关领导分别就主管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为中心发展及有关注意事项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杭义洪副院长表示对中心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成果印象深刻,并注意到中心同院内兄弟单位已逐渐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基础前沿研究领域在院内横向比较也走在前列,感觉到中心后续发展潜力巨大。他希望中心能够利用好人才与环境等优势,做出好的科研工作成绩;在院机关的帮助下逐渐打通与院属兄弟单位的合作渠道,与院内形成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利用良好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做好院内外学术交流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心要注意保持管理上的特色,继续探索打造有利于科研的组织管理模式,不断完善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科研环境。


1.jpg

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