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绿色能源材料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4-05-28 09:32     

 2014年5月27日,“绿色能源材料”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顺利召开。美国Princeton University的Roberto Car教授(Car-Parrinello分子动力学模拟方法创始人之一)和Annabella Selloni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杨学明院士、清华大学帅志刚教授、北京大学高毅勤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先进功能材料与绿色能源实验室承办,会议主要探讨了当前电子结构计算方法的最新发展和光电催化材料的实验进展和理论设计,推动绿色能源和材料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 进一步加强了该领域实验和理论之间的协作。来自美国Princeton University、中国科学院物理所、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等机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