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向洵副部长一行到计科中心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3-07-03 10:02     

2013年7月2日上午,院综合计划部向洵副部长和计划部固投处龙江副处长冒着烈日高温检查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工地建设情况。

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曲彤副主任,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北京公司范小林总经理、项目经理谢述光、项目执行经理武永在、技术总工毛传东,京兴国际工程管理公司(监理)张军副总经理、侯富江总监,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造价咨询)张大平副总经理、阎忠泽总造价师等热情接待了向洵副部长一行。

6.jpg

首先,项目部向向洵副部长等扼要地介绍中建集团、中建一局的概况、发展理念及核心价值观,表示从一局集团到北京公司都非常重视计算科学及应用研究能力建设项目,公司将按照“结构创优、过程精品”的指导思想,以高品质的作品让业主满意、放心。项目部从项目概况 、项目策划、项目总体部署、项目管理、工程进展等几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本项目的情况。重点汇报了项目的质量目标(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建筑长城杯金奖),安全和文明施工目标(北京市文明安全样板工地),CI目标(中建总公司CI金奖),工期目标(2014年8月30日完工)。介绍了施工管理(进度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文明管理)及所采取的措施(质量创优策划、安全文明施工策划、技术策划、商务策划、绿色施工策划、制度文化策划)等等

7.jpg8.jpg

随后,向洵副部长等在曲彤副主任、谢述光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张军副总经理、侯富江总监等的陪同下检查了工地施工情况,边视察、边提问,还特别询问了夏天高温下工人现场作业的防暑降温问题,谢副总和项目部的技术负责人都一一作了汇报。

 9.jpg

10.jpg

视察完工地后向洵副部长等又回到会议室,详细地询问了工程建设中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过程管理等问题,中建一局、京兴国际工程管理公司(监理)、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造价咨询)的领导和专家一一作了回答和介绍。大家还就目前建设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讨论。

1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