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与英国华威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6-04-27 10:05     

20163月,通过前期的沟通、互访及深入交流,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与英国华威大学正式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双方拟就计算科学和科学计算的研究、教研、大型计算机管理等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具体领域如计算工程学、仿真与建模、高性能计算、算法和软件开发等。

至此,中心已于包括美国、法国、英国、韩国、日本、葡萄牙、瑞典、挪威等多个国家的科研院校以及多个领域的知名科学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逐步搭建起了国际化的科研交流平台,以期保证中心科学研究的前沿性,更好地支撑院内发展。

 延伸阅读: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五十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模式而闻名。华威大学在全英大学教学研究评估中长年名列前茅,其中不少学科更居全英大学前三强之列,包括数学、统计学、与计算机科学等,其它如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也名列前十。

University of Warwick: http://www2.warwick.ac.uk/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