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品质腔与固体量子态的耦合及其量子调控”进展交流会
2018-01-09 11:03     

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品质腔与固体量子态的耦合及其量子调控”重点专项项目2017年度学术进展交流会于2017年12月23日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王玉鹏研究员、南京大学的王慧田教授、复旦大学的资剑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程亚教授、北京大学的谢心澄院士和中心的孙昌璞院士等专家。另有项目组成员游建强、吕新友、许兴胜、李勇、李铁夫、吴颖、辛倩、孙宝权、宋爱民、张俊、赵楠、赵明文、姬扬、谭平恒、Stefano Chesi参加会议。

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游建强教授主持,会议中宋爱民、姬扬、孙宝权、谭平恒、吕新友、李铁夫等项目组成员汇报了本年度的研究成果。汇报结束后,专家针对项目及课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讨论。

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