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燃烧:基础,计算模型与数值模拟培训班
2019-07-13 15:19     

2019年7月8日,燃烧: 基础, 计算模型与数值模拟培训班在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培训班为期5天,本次培训由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力学研究部主办。培训共计5天,于7月12日结束。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该领域专家:来自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大学的韩国教授:Hong Im,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科的董振宁教授,美国匹兹堡大学的 Prof.Peyman Givi ,清华大学的杨斌教授以及中国地质大学的蔡建教授。在五天的培训中五位教授分别围分子层面燃烧动力学,湍流燃烧理论及模型;层流焰理论模型相关理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各自专注擅长的领域以及最新的实验进展与学员进行了广泛和深度的交流,广泛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拓宽了学员们在该领域的研究视野。

此次培训吸引了自中物院各个研究所的学员以及中科院系统的师生。培训间歇,主办研究部的教授们不仅虚心听取了学员们对本次课程的意见和建议 ,还询问了学员们所关心的话题和研究内容以便将来为院内科研工作者们提供更优质和他们更满足需求的相关课程。

1.jpg

CSRC 新闻 CSRC News CSRC Events CSRC Seminars CSRC Divisions